BAT專業咖啡師初階認證 證照代碼:6695


緣起


  Bartenders Association Taiwan中華民國國國際調酒協會,簡稱BAT,BAT於1994年加入International Bartenders Association簡稱IBA,成為會員,成為65個會員國中的其中一員,為台灣唯一加入IBA國際組織的團體,由於長期與國際接軌,以國際的經驗及結合台灣餐飲的趨勢,BAT在教育委員會的努力下,擴展了專業咖啡師初階、專業咖啡師中階,泡沫茶飲師,專業葡萄酒品鑑初階、專業葡萄酒品鑑中階,專業調酒師認證,以市場需求為導向所規劃的認證,更受到全國技專校院校務基本資料庫證號》認可!

  經濟起飛及生活水平提高,台灣的咖啡產業逐漸走入現代人的生活並且受到重視。但與歐美日等國相形之下,即顯得發展較晚。有鑒於他國的發展經驗,國內的咖啡產業仍需提昇烘焙技術、咖啡相關專業知識、器材的運用及精緻的沖煮技術,讓台灣的咖啡產業在國際展露頭角。專業咖啡師分為初階、中階,藉由初階基本虹吸.沖泡.壓力三種不同的專業咖啡知識與技術,延伸學習到中階壓力式花式咖啡、各國萃取咖啡方式,讓您的咖啡專業知識與技術更上一層樓。

 

參加資格


對咖啡有興趣者皆可報名參加。

課程及考照內容


  1. 虹吸式專業咖啡
  2. 滴漏式專業咖啡
  3. 義式咖啡機操作
  4. 咖啡沖泡變化
  5. 咖啡配豆
  6. 咖啡拉花技巧示範
  7. 咖啡專業知識
  8. 咖啡師工作流程示範

證照考試

  1. 考測日期:意者請電洽 07-2518976 陳小姐 查詢。
  2. 費用:分協會會員價、託五洲調酒餐飲教育中心開課收費價→請電洽。
  3. 中華民國國際調酒協會 入會申請書............下載
  4. 專業咖啡師初階應檢人學術科考測須知.....下載(107.10.04最後更新)
  5. 專業咖啡師場地及機具設備自評表.............下載(108.05.07已更新)
  6. 專業咖啡師初階報名表................................下載
  7. 專業咖啡師初階題卡....................................下載(107.09.05已更新)
  8. 修正大項目....................................................下載(107.09.05已更新)
報名即需繳付訂金 1,000 元。
繳費方式請電洽:(07) 2518976


上課方式




講師陣容:
中華民國國際調酒協會理事長謝美美總教練 結業:通過測驗者,於課程結束後,將由本會頒發給課程參加合格者認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