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盃全國調酒大賽暨托盤比賽


大同盃全國調酒大賽暨托盤比賽,於民國984月中華民國國際調酒協會首次與大同技術學院合作辦理競賽,廣獲好評。於每年3月份與大同技術學院共同主辦。


 希冀藉由此活動促進餐飲(旅)相關科系之高中職師生交流,搭起友誼的橋梁,讓此活動成為每年常態性的校際交流大賽,增加校際間互動,提升各校學生調酒技術。

因此,推廣辦理大同盃全國調酒大賽以利提升國人飲料調製變化與品酒水準,托盤比賽冀能提昇我國餐飲業的服務水準與品質。

活動目的
大同盃全國調酒大賽暨托盤比賽,希冀藉由此活動促進餐飲(旅)相關科系之高中職師生交流,搭起友誼的橋梁,讓此活動成為每年常態性的校際交流大賽,增加校際間互動,提升各校學生調酒技術。
因此,推廣辦理調酒大賽以利提升國人飲酒與品酒水準,托盤比賽冀能提昇我國餐飲業的服務水準與品質。

活動效益:
1. 藉由調酒比賽目標強化國際地位,促進台灣與嘉義縣市觀光餐旅產業發展。
2. 藉由調酒活動促進學生技能提升、推廣調酒藝術,加強專業的領域,並提升生活品質。
3. 藉由調酒及托盤比賽加強各高中職師生彼此間之聯繫與交流,並推廣本校優良校風。
4. 加強餐飲及相關科系在校學生基本專業能力,提昇台灣餐飲業專業形象與服務品質。